日期:
 
    

肯德基4-5月最新打印优惠券
德州饭店有几何?(组图)
[已过期]德州肯德基最新电
五种让你越喝越瘦的茶
上班路上路过的饭店(组图
增强记忆最有效的食物
黄瓜帮你告别黯然肤色
德州首届美食小吃节一览(
华一楼【德州美食搜索】之
饮食最大的危险是什么
老干妈烧茄子
糖醋排骨(4-6岁)
五种健康汤喝掉脸上斑
【德州美食搜寻】—香格里
多吃辣椒对身体有害吗? 

适度饮酒 男人不得糖尿病

2007-11-12 15:16:55              点击次数: 

    如果你喝酒之前,请别忘了先吃点食物。因为一项新的研究显示,空腹喝酒会增加患高血压的危险。
  
  研究人员是在对2600多名成年白人的饮食习惯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。在研究期间共为这些受测者测量了三次血压,其中没有吃任何食物就喝酒是患高血压的危险因素之一。调查结果显示,习惯空腹喝酒的人患高血压的概率是从不喝酒者的1.5倍。所谓高血压是指收缩压(最高的数字)至少140,舒张压(最低的数字)大于90。发表在最近出版的《高血压杂志》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,在不吃饭时喝酒对高血压有明显的影响,不论喝酒的量有多少。
  
  过去的研究已经证实,大量喝酒与高血压有关,但新的研究又进一步进行了详细说明;如果没有吃食物就少量喝酒的话,即使是喝得不多也较有可能患高血压。而男性和女性都有类似的结果,与酒的种类无关。
  
  已证实喝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,但男性喝酒每天不应超过两次,女性每天不应超过一次才可获益。如果这项新研究被证实,可能很快就会建议每天喝酒时要吃些点心。研究还显示,重度酗酒者(每天至少喝两次)更有可能患高血压。这可能意味着,患有高血压的人每天喝酒应少于两次。研究人员说,不吃些食物就喝酒可能会抵消适量饮酒对心脏的益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息来源:

  | 打印本页 | 关闭窗口
(7)德州饭店知多少 (6)德州饭店知多少 (5)德州饭店知多少 德苑宾馆【德州美 (4)德州饭店知多少
(3)德州饭店知多少 (2)德州饭店知多少 (1)德州饭店知多少 德州风都酒店环境 华一楼【德州美食

中国网通(集团)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鲁北热线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:A2.B1.B2-20050001

欢迎广大用户投诉举报淫秽色情信息,举报电话10060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