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
 
    

德州饭店有几何?(组图)
[已过期]肯德基4-5月最新打
[已过期]德州肯德基最新电
上班路上路过的饭店(组图
五种让你越喝越瘦的茶
华一楼【德州美食搜索】之
德州首届美食小吃节一览(
黄瓜帮你告别黯然肤色
增强记忆最有效的食物
[最新]肯德基6-7月最新打印
【德州美食搜寻】—香格里
老干妈烧茄子
老婆的手艺之鲅鱼水饺(组图
饮食最大的危险是什么
糖醋排骨(4-6岁)

这样吃巧克力可延年益寿

2007-4-3 9:15:01              点击次数: 

    之前大多数说法都称巧克力含有的脂肪过多不宜健康,但美国科内尔技术大学食品科学系的研究人员却表示,他们多年来进行的研究显示巧克力是一种很棒的保健食品,能够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。

  研究人员称,他们对巧克力中含有的可可粉有益健康的特性进行了研究,结果发现可可粉中含有的抗氧化成份几乎是红酒的
两倍和绿茶的三倍,这一结果就连研究人员自己都感到惊讶。研究人员说:“我们在研究前都预测绿茶应该是含有抗氧化成份最多的,但当我们对比后才发现,可可粉却是最具抗氧化力的食物,这令我们大吃一惊。”

  抗氧化成份可以起到减缓癌症扩散速度甚至防范癌症发病的作用,另外它对防范心脏病和其他与衰老相关的疾病也有益处。在所有抗氧化成份当中,多酚看起来是最好的一种。可可粉中就含有多酚,另外葡萄、樱桃以及红酒中也有多酚。儿茶酚和麦儿茶酚也是不错的抗氧化成份,绿茶中富含这两种物质。此外,研究人员还称,“巧克力还是铁、镁以及磷等金属元素的丰富来源,可可粉含量更高的黑巧克力要比白巧克力含有更多的铁。”

  当然,即使是进食富含可可粉的巧克力也要适量,因为巧克力里的脂肪和饱合酸含量同样很高,例如每100克的可可粉里就含24克的脂肪,能够提供250卡路里的热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息来源:信息时报


 上篇新闻:降糖降压一日三餐巧安排  下篇新闻:春季食用蔬菜的安全知识

  | 打印本页 | 关闭窗口
酒香不怕巷子深— 炬源酒店(组图) 仙人湖--信记鱼馆 贵都大酒店 大雁岛生态园(组
屠夫再吃盱眙龙虾 行走江湖--风波庄 吃遍德州之盱眙龙 我路过的饭店2(组 我路过的饭店(组

中国网通(集团)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鲁北热线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:A2.B1.B2-20050001

欢迎广大用户投诉举报淫秽色情信息,举报电话10060-4